欧阳霖

套路

一个有点沙雕的故事,和上次的完全不同风格,感谢@Vb的提议。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你让程清用一种水果形容他的舅舅卢志刚,他一定会说是火龙果。为什么?火龙果外表看来光滑白皙,切开了全是黑色的籽儿……心眼多且腹黑,也就孙博翔同学觉得他家志刚哪儿哪儿都好,人美心善,纯洁无瑕如美玉。不过程清也时常迷惑:孙博翔进了舅舅的套,究竟是真一无所知还是大智若愚的乐在其中?

      夏季的骄阳仿佛要燃化一切,所到之处人畜皆陷入一片混沌,包括程清。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热傻了,竟然会在想到海边纳凉的计划里邀请舅舅和那个啥都对象大的恋爱脑孙博翔。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生在眼前的一切让他觉得这对情侣的放闪比太阳还要让他烦躁。

      “宝贝,热不热,诶,我说程大明星,你再把空调调低一点啦,大明星缺钱哦,志刚都出汗了好吧”坐在后座的孙博翔不满的拍了一下前面开车的程清的座椅靠背。

      “孙博翔我跟你讲,你不要太过分了哦,你坐的离舅舅远一点他就不会出汗了好么?还搂肩,你是在给舅舅捂痱子么?”

       “你屁啦,那是你开车不稳,我要保护我家志刚”

       “驾照考试没通过的你没资格讲我”程清透过后视镜看着吃瘪的孙博翔心里暗爽。

“开车了不起哦,切,宝贝我跟你讲,我上次驾照没通过是意外,下次一定成功,然后我立刻买车,我就能送你上下班了,不稀罕大明星的车”今年就大四的孙博翔脑子好使,人又活泛,做什么都有模有样,就是一个开车难倒了他,也是很奇怪,为此他还郁闷了很久,怎么能在亲爱的志刚哥面前有这么致命的弱点?

       “好好好,只让你当司机好不好?安全最重要,开车的事我们慢慢来”卢志刚看到表决心的孙博翔安慰的摩挲着爱人的脖颈,他知道,那是安抚爱人最有效的方式。

      又来!又来!程清看着一边冲着舅舅傻笑,一边像个大型犬一样用脸蹭着舅舅手心的孙博翔,简直都想把这两个人扔到外面的骄阳下晒成肉干,靠北,到底为什么让这两个人来啊?!

程清拍上一部戏的时候是男一号,和男二号相处的不错,这个男二号是个家里有钱的富二代,在海边有一栋别墅,最近带着自家父母去斐济度假,别墅也就空了下来。正好可以让一行人借住。

“宝贝,一会儿我们去海边游泳好不好”刚到了别墅扔下行李的孙博翔就跑到卢志刚身边,搂着爱人的腰撒娇。

“好~休息一下就去”卢志刚柔声细语的说好,从高三到大四,两个人在一起快五年了,好像从两个人在一起到现在,对于孙博翔的要求,撒娇,只要不是太过分,卢志刚的下意识的回应都是好,浸润了温柔与宠溺,这是对爱人才有的特权,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愿意陪你去做。

“嘿嘿,还是我家宝贝好。对了宝贝,你渴不渴,我杯子里有出来之前泡给你的果茶,刚刚本来路上想让你喝的,你说不渴。”轻轻的在爱人侧脸上印了个吻,孙博翔笑的一脸满足

“我渴了,我能不能喝?”被放闪的程清略带报复性的突然插了进来。

“好啊(不行)”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着截然不同的话。这什么电灯泡?!孙博翔很是嫌弃,完全忘记了此次海滩行多亏了这个“电灯泡”才有的

“好了啦博翔,程清为我们开了一路的车诶,去拿吧”卢志刚推了推爱人的头无奈的笑笑

“舅舅,你真的不觉得你养了个小屁孩么?都不带累的啊,真替你担心诶,这么粘你还有点幼稚”看着撇嘴一脸不情愿去拿果茶还一步三回头的孙博翔程清一脸忧郁,他大概是不知道孙博翔是个连自己堂哥,好哥们的男朋友都会防着的大醋缸。

“博翔就是这样啊,挺好的。”没有多解释,卢志刚笑了笑。

“罢了罢了,管不了了,嫁出去的舅舅泼出去的水”程清哀嚎。

休息了半小时左右,三个人穿着短裤短袖,拿着简单的东西,啊,不对,是两个人拿着背包,因为孙博翔不想让自家爱人累着,所以自己的背包里装着两个人的东西……

来到海边,卢志刚有些怕晒,虽然是陪着博翔来了,但没想着真的下海游泳,而吃了一路狗粮的程清大概也是身心俱疲,突然也没了游泳的兴致,就陪着卢志刚坐在海边的遮阳伞下闲聊。但有着年轻活力的孙博翔有点不想放过这个机会,千叮咛万嘱咐程清要“照顾好”卢志刚,这才脱了身上的背心,穿着泳裤在频繁的回头和无数次的向卢志刚招手后才向海边走去。一边的程清戴上墨镜,掩饰自己并不怎么美观的大白眼,真的是比太阳还要闪。

也许是担心着自家肤白貌美的志刚会被莺莺燕燕骚扰,所以游了一会儿的孙博翔也没在海里享受太久的清凉就赶紧上岸,爱脑补的他脑海里都是自家爱人被别人纠缠的糟糕剧情,步伐也是越来越快,但你知道的,上帝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事情有时就是跑偏的让你咋舌。

奔跑的少年赤裸上身,黝黑的皮肤和考验颜值的寸头让少年看起来健气而阳光,生命的悦动不过如此。虽然没有那么夸张的健美身材,但紧实的肌肉和漂亮的肌肉线条还是能看出来他并不缺乏运动,高挑的身材和英气的五官更是出众,肌肤上的水珠和汗珠时有滑落,扑面而来的荷尔蒙势不可挡,最可贵的是,这个少年散发着魅力却并不自知。

本来半眯着眼的卢志刚就像对爱人有感应一样,在孙博翔离自己只有一百米远时睁开了双眼,他看到的就是这般爱人的模样。他的小男孩在自己的敦促下一直有保持健身,个头也在大学之后拔高了不少,真的很帅气。自己在脆弱时可以依靠的肩膀和胸膛,陷入情欲时抵抗不了的拥抱和撞击,来自于少年的臂膀和腰臀……他得承认,他爱孙博翔,他会情不自禁的抚摸和亲吻他的爱人,那是他所有情感的寄托和身心安放的彼岸,那是他幸福的来源。卢志刚甩甩头,试图赶走头脑中的那些画面,还好天气炎热看不出来他的面颊已经有些烧红了,他心虚的看向程清时发现外甥也在玩味的看着他,他知道可能自己的眼睛也暴露了一切。

阳光沙滩从来都不缺型男美女,炎热的夏季也挡不住有些人“烈艳”的满腔热情,哪怕说上一句话呢,也总算不辜负了“美景”。孙博翔虽不算惊艳,但姣好的外貌和身形确实也吸引了很多的目光。就在卢志刚等待属于自己的拥抱和关切的时候,他突然看到一个女生跑到了孙博翔的面前。

“学长,好巧!你也在这里玩诶”

“啊,是你哦”孙博翔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大二的学妹,曾经来请教过自己课业的问题。竟然相识,没有理由掉头就走,无奈内心还是焦急的

“对,学长一个人来么?”小女生的眼睛里全是爱慕的神情,自己是个胆小的人,有了暗恋的心也没有表白的勇气,今天也是鼓起勇气上来搭话的。

“不是,你一个人么?现在已经黄昏了,你一个人很危险诶,休息安全哈”孙博翔不是绝情的人,他聪明的用一句叮咛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学长的关心,也想用一句话赶紧做个结尾,他的志刚还在等他诶。

但远处的卢志刚可不知道,他只能大概猜到这个女生是孙博翔的熟人,但具体的情况他也猜不到,刚刚雀跃的心情有点冷了下来。一边的程清可兴奋了,也不困了,感觉马上就有好戏看了,一下子来了兴致,开始火上浇油。

“舅舅,你不过去看看,你家博翔在和美女聊天诶,貌似还是认识的”

……

“舅舅,我以前真没发现,孙博翔真的还蛮性感的,这一卦的出道肯定爆火,男女通吃!”

……

“舅舅,你把孙博翔交给我吧,让他出道,就这样的女生,肯定迷他的超多”

程清自顾自的说了半天自家舅舅却一直没有说话,他开始有些担心了。卢志刚失败的情史他不是不知道,他也很清楚舅舅没有安全感这件事,自己这样刺激他是不是有些过分啊……刚想道歉,突然卢志刚说话了。

“程清,有没有带防晒霜?”

“哈?带,带了啊”

“我脖子后面貌似有点晒到,有点疼,你给我涂一下”

“什么?”程清抬了抬头,他们头顶的遮阳伞大到可以装得下十个人了,哪里有阳光透的进来啊……

“快点啦”

“哦哦”搞不懂是不是受了刺激的舅舅再想什么,有点愧疚心里的程清从背包里拿出防晒霜抹在手上,开始认命的给卢志刚抹脖子。

“靠!程清你给我起开啦,你摸我宝贝的脖子干嘛”远处的孙博翔一直被学妹拉着聊天,早就不耐烦了,探头探脑的往这边看,就看到了让他抓狂的一幕,也顾不上跟学妹说一声,三步并作两步赶紧往这边跑。那个怒吼的声音简直直冲云霄,程清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舅舅,孙博翔会不会过来追杀我?”程清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吞了吞口水看向背对他的卢志刚,然后!他发誓!他看到了卢志刚翘起的嘴角一个得逞的笑容。然后后知后觉意识到……他是不是被坑了?!

“程清,你是不是禽兽?他是你舅舅诶!”孙博翔一路小跑过来气都没喘匀,一把搂过卢志刚就开始怒吼。

“你才是禽兽,是舅舅说他晒到,然后……”

“你很没用诶,怎么会让他晒到嘞?”

“我……”

“你什么你啦,走开啦,防晒霜给我,我来给志刚涂,不用你~大明星”

程清瞪大了双眼,一脸不可置信,他是不是今天出门没带黄历?他看向一边的卢志刚,笑的一脸人畜无害的,温柔美人?

“宝贝,我给你涂”声音一下子降了n个八度的孙博翔轻柔的开始给自家爱人涂防晒霜。

程清觉得自己再坐在这儿一定会自爆,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回别墅,离开这两个人,越远越好。

“博翔,我感觉肩膀这边也有点晒到,你也帮我涂一些吧”卢志刚说着解开了自己衣扣,褪下了一点衣衫,露出双肩,性感撩人,至少在孙博翔看来是这样的。

“好,宝贝还有哪里晒到,你告诉我,我帮你啊”孙博翔边涂还不忘在爱人的肩膀上偷香,还用唇轻撩爱人的脖颈,他知道,这是卢志刚的敏感点。

“别闹,好痒啊”卢志刚笑出了声,用手肘轻轻的推了推爱人的胸膛

“宝贝,我们回房间好不好”孙博翔在爱人耳边喃喃的说着气音。被撩到不行的孙博翔哪还有心情涂什么防晒霜,今天的志刚哥简直诱惑力一百分。

“想睡觉啊?”

“对啊,想睡觉不行啊”

“不行,太早了哦,孙博翔同学。”卢志刚坏笑着说。

调情的两个人根本没注意到一边的程清甩着包怒气冲天的早就离开了,还有那边早就石化了得学妹。

“程清,放弃什么拉我家博翔入圈的计划,他是我的男朋友“回别墅的路上程清接到了舅舅的短信,他更加确定今天的卢志刚就是火龙果成精,全是发黑的心眼啊,借着自己,既成功的勾起了男朋友的醋意,又报复了自己刺激他的提议,再次“干掉”了那个没有姓名的女同学,一个都不算啥的潜在情敌,一箭三雕啊!确实高手!服了!那演技比自己这个专业演员都强,怎么感觉瞬间就不热了呢,程清就感觉背后一阵发冷。他还担心自家舅舅会吃亏,屁啦!真的是有够机车!

当然,最后遭受了严重心里摧残的程清大晚上得也没得什么清净和安宁,至于原因,嗯……我想大家,还有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志刚哥最清楚了,对吧?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